嗣安

上头哪对CP写哪对,近期上头新世界和咒回,洁癖严重,望周知

【奎八】《易感期》 ABO







金珉奎脱下大衣,甩上房门。他没有开灯,在黑暗中叹了口气,重重倒在床上。




徐明浩已经一周没回韩国了。




这种事也不是没发生过,随着组合的大火,成员们的单独行程越来越多,想聚在一起越来越不容易。可这次不一样。




区别就在于,这周刚好是金珉奎的易感期。




金珉奎窝在徐明浩的床上,慢慢蜷起身体,双手向上胡乱摸索着,一把抓住他临走前叠得整齐的睡衣和放好的枕头,拉到身前紧紧抱住,又把脸埋进衣服里。




他颤抖着,喘着粗气,用力嗅着衣物上残存的信息素寻找安慰。



他终于闻到了日思夜想的熟悉味道,是清甜的竹香,激得他清醒一半,一恍然又被甜香勾得浑身发烫,头脑发昏,红了眼眶。自己身上散发出来无法抑制的微咸沉木香越发浓烈,周身的空气都被染得粘稠起来,仅存的Omega气息变得越来越淡。




微乎其微的味道并不能起到什么安抚作用,反而让正处在易感期,饱受发情热折磨的敏感Alpha更加委屈。金珉奎心中微弱的不安和恐惧被无限放大,被自己Omega抛弃的感觉惹得他更加急躁烦心,他放开被揉成一团的睡衣,粗暴地扯开衬衫领口,抖着手在裤兜里翻找自己的手机。



金珉奎眯着眼拨通早就烂熟于心的号码,耳边电流转化成的声波震得他鼓膜发痒,细弱的电流声也被寂静的夜衬得极响,扭曲,融化,再重组,混合金珉奎愈发粗重的喘息声,拥挤着冲进他的耳道。




提示音响了又响,一声声没有回应的声波就在房子里四处飘荡,最后全都被一声轻轻的咳嗽赶跑,顺着门缝夹裹着呛人的Alpha信息素遛出门去。



“怎么了珉奎?这么晚了还没睡吗?”



是徐明浩的声音。金珉奎混沌的大脑只来得及做出这一个结论,没能成功拦下他已到嘴边的一声呜咽。



“怎么了珉奎,你说话啊,是哭了吗?出什么事了?”徐明浩担心地皱起眉,把手机音量调高,焦急地加快了步伐。




金珉奎还是没有出声,他抬手抹了下眼眶,吸了吸鼻子,男朋友不在身边的委屈和他竟然不记得自己易感期的怨气一股脑儿全冲了出来,一时间竟不知先抱怨哪一个。




徐明浩那边传出些窸窸窣窣的动静,像是在翻找什么,过了好一会儿,他又拿起手机,温柔的声音由远及近:“珉奎,是不是你易感期到了?”声音里听得出的自责顺着电流直窜进金珉奎的心里,“对不起,我最近真的是太忙了,一不小心就……”




“徐明浩。”金珉奎开口打断了他,声音嘶哑,带着浓浓的鼻音。




“我他妈的想疯了你了。”



徐明浩那边一下子没了声音,好久传来一声轻笑和一声门锁扣上的声响。



“真拿你没办法。”




“别哭了,过来开门。”



这回轮到金珉奎蒙住了,他扔下手机从床上翻身下地,来不及穿上拖鞋,三两步跨到屋门口,一把拉开门——


徐明浩还未脱下带着寒气的大衣,站在门口,背对着客厅昏黄的灯光,张开双臂,温柔溺宠地对着他笑。


金珉奎一把抱住身前的爱人,头埋在冰凉的后颈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霎时间鼻腔溢满了竹子的香甜,甜得他鼻头一酸,掉下泪来,湿了徐明浩的肩。



徐明浩弯起嘴角轻轻叹了口气,抬头回抱在自家Alpha的腰上,右手按揉摩挲着金珉奎的后颈,一字一句地哄着。




“别哭,我在。”










——————————END——————————

后记:

第二天早上,尹净汉起床闻到客厅一股浓浓的信息素味当场破口大骂,金珉奎被崔胜澈罚做全宿舍的值日一个月。

至于为什么明明平时他们也不做还要这么罚,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

激情速打,没有后续,不要期待。

这大概是一个欠点梗欠了两个月的悲催故事
于是今天我来还债了
@_butifi  @环中鳥

谢罪

真没了。




评论(23)

热度(4918)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