嗣安

上头哪对CP写哪对,近期上头新世界和咒回,洁癖严重,望周知

【勋八】 《闭眼》

/ 无明显攻受区分 八勋八都可
/ 时间线有调整 尽力避免OOC 放心食用





“明浩,知勋哥叫你去工作室。”李硕珉的声音随着敲门声一起透过门板传进屋内,徐明浩应了一声,按灭手机屏幕,长叹一口气,抹了把脸站起身,对着镜子确认过眼睛和表情看不出异样,揉着腰拿起歌词单出了门。

敲过门进了工作室,李知勋懒懒地把椅子转过来面向他,叼着大概是权顺荣送来的橘子,含糊不清的问了句:“准备好了吗?有哪里还不清楚就问。”徐明浩摘掉渔夫帽,摇摇头:“没有了。词昨天不是都核对过了吗,直接录中文导唱就行。”

李知勋点点头,按下播放键,然后向后仰靠在椅子上,侧身抬起头,看着徐明浩。这个比他只小一岁的弟弟真是越来越瘦了。本来就瘦的看上去弱不禁风,近期又中韩两边跑,兼顾回归期和综艺录制,更是瘦的几乎要脱型。眼眶下浓浓的黑眼圈和微微干裂的嘴唇,让他的心揪了一下。等回归期过后,说什么都要让徐明浩听话,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不可否认,李知勋对这个弟弟的态度在明面上不怎么亲密。徐明浩比不上尹净汉和权顺荣,李知勋也比不上金珉奎和文俊辉。只有李知勋心里清楚,他最喜欢的弟弟就是徐明浩。


他会在直播里毫不遮掩地称赞弟弟的帅气,被质疑后还反应极大的连怼了回去;他会在别人注意不到的地方偷偷玩弄弟弟略长的头发,还遮遮掩掩生怕被看见……李知勋期望在徐明浩身边扮演的角色,就是一个略显高冷的稳重哥哥。

徐明浩也知道李知勋对他的特别,但从来都不戳破。比起金珉奎的孩子气和文俊辉的脱线,李知勋显然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平时不曾显露,但有心事或重要问题时,他的第一顺位永远是李知勋。

大概是在国内第一个综艺后,徐明浩明显的更加粘李知勋了。李知勋也心疼他,一直宠着,宠得尹净汉都要看不下去。也不知是谁先捅破的窗户纸,两人自然而然的,就像命中注定一样在一起了。


回过神,听到徐明浩明显模糊过去了几个词,李知勋摇了摇头,按下暂停键:“明浩,先停一下。”他拿过一边的笔,递给拿着麦等他说话的徐明浩。


“这三处,还有这里,是不是还有什么问题?”他伸手摘下自己的帽子,抬头询问。“中文歌词这方面我一窍不通,有问题一定要说,停下改改不费什么时间。”


徐明浩点点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总觉得有什么地方还是不够好,不能表达原来的意思……训练生唱起来变扭的话,万一影响到投票就麻烦了。啊我真的是……”怎么总是做不好呢?后半句话他没说出来,带着鼻头的酸楚强行咽回了肚子里。


李知勋皱了下眉,心下一紧,表面却依旧是不慌不忙的样子,拍拍徐明浩的后背,指了指身后的沙发:“别急,你已经很好了,有什么问题都不是你的错。如果觉得歌词有问题,慢慢改,我等你。去那坐着看吧,我再帮你听两遍导唱。”


他戴上耳机,没有放录音,余光不时瞟着反复唱反复摇头的徐明浩。终于在他崩溃地向后窝进沙发时开了口。

“徐明浩,过来。”李知勋摘下耳机,撩了下头发,不住敲着身前键盘的手指不自在地蜷缩在一起,眼睛里是意味不明的神色,盯着一脸茫然从沙发上起身的徐明浩,“过来。”


徐明浩照做了:“怎么了哥,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词我马上改好,再稍等一下就可以了。”

李知勋摇摇头,嘴唇翕动几下,说了句什么,可是声音太小,徐明浩没有听见。

“什么?”他弯腰低头,把耳朵凑到李知勋嘴边。

“我说……”李知勋抬起左手把徐明浩的脸扳向自己,看向他的眼。工作室的暗蓝灯光中暗暗生出些暧昧的滋味,红色的logo直直晃进人眼里,颜色碰撞在一起,鲜明的反差令人心神恍惚。久闭的室内大概有些缺氧,李知勋感到有些闷热和眩晕,甜腻却带着微苦的情绪从心底被猛地掀起,再压不下去。

“闭眼。”他右手拉住身前人半开的衬衫领子,抬头吻住了徐明浩微张的唇。

“明浩是最棒的了。不要不开心,想做什么就去做好了。有什么事情说出来,我才不会担心。在那之后,就无所顾虑的向前冲就好了。”

“我会一直守在你身后。”








——————————END——————————

我的妈意外高产
完全没想到今天还能发一篇
鬼知道我一项作业都没写呢

明天就考试了
我就是缺少生活的毒打【躺平】

快乐食用就好
我磕的CP可真是一个比一个冷

下次见面大概是硕八(……)

评论(18)

热度(82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