嗣安

上头哪对CP写哪对,近期上头新世界和咒回,洁癖严重,望周知

【全员】《束草海》 BE

/ 其实不一定在CP上是BE,看个人立场

/ 纯属虚构,全是假的,不可能成真,在线作法,保佑十七健康快乐,寿比南山。











看不见。




徐明浩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看不见。或者是什么都不想看见。他闭塞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感觉自己像是在深不见底的黑渊里下落,不断下落,抓不住任何东西。






失重感笼罩着徐明浩,他觉得四周漆黑,睁不开眼。窒息,恐慌,无助,无力挣扎。






他猛地从地上弹起,喘着粗气,僵硬地转头看四周,这才发现自己刚刚竟然躺在地上。徐明浩揉了揉后脑勺,疼得他倒吸了一口冷气。看来是晕倒时摔的。他忍着眩晕,撑着地板爬起来,磨磨蹭蹭把自己摔到床上,神志不清地盯着墙上的时钟。






指针一圈圈转,莫名其妙的徐明浩就想到了生命。时钟的针真的像极了生命,疲于奔命却永远逃不出这个怪圈,一辈子原地打转。他就这么盯着表,一晃不知过去多久。




他晕晕乎乎就这么躺着,不想动,不想睡觉,也不想说话。眼前光怪陆离,细看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明明是仰面瘫在床上,背后却传来山一般的压力,压的他喘不上来气。




徐明浩撑着坐起来,咬咬牙忍着腰疼,不想管,站起来,走到厅里酒柜前,想打开柜子拎出一瓶红酒,伸出手又缩回来,突然没了兴趣,又好像在怕些什么。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可就觉得心里不安。




整个屋子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没有成员们,没有吵闹声,没有乱糟糟的外套一起堆在玄关,只有门口十二双乱糟糟四散的拖鞋还在。太安静了,安静的让人心慌。




天花板昏黄的灯光软软地淌下来,徐明浩浑浑噩噩后退着倒在沙发上。他伸出手向着昏黄的光,遮遮掩掩。是光牵着我的手,跟着他转圈圈,在夜柔和的声响里,慢慢跳着舞。这样想着,他痴痴地笑出声。




隐约间,他觉得耳边仿佛听见了什么许诺,类似于这辈子都不会变什么的,还有束草海。但是这些都已经记不清了,只是突然想起来,觉得曾经大概听过罢了。徐明浩有些奇怪。我是在哪里听过呢?






忽的,他感觉到手上湿了,眨眼间眼泪划过脸颊落到地上,砸出一片水痕,衣袖也被沾湿了。徐明浩愣住了,他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哭了,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哭了。我明明,已经很久没有哭过了。他越想越好像受了什么委屈似的,眼泪越流越凶,止不住。




门响了,从外面被打开,一个身影带着寒气进了屋。那人低着头,羽绒服的拉链大敞着,穿在里面的西服胸前别着一朵白花。徐明浩凭直觉就知道,是顺荣哥。权顺荣抬起头,他才看到,一直以来没心没肺的顺荣哥眼睛异常红肿。“哥啊,怎么搞的?眼睛都看不见了。”徐明浩出声嘲笑道,可权顺荣好像没听见。他不停的抓着毛糙的头发,发型都乱了。权顺荣使劲脱掉外套,狠狠摔在门口柜子上,踩上拖鞋气冲冲往厕所走。




徐明浩懵了,转头看向门口,后面进来的是金珉奎和李硕珉,两个人居然都泪眼汪汪,甚至时不时抬手抹眼吸鼻子。脱掉外套,金珉奎将二人胸前的白花收到一起,插在了出门前没有倒掉的水杯里。




两人直走向徐明浩,像是没看见他一样,直挺挺倒在沙发上,李硕珉捂住脸,又传来啜泣声。金珉奎直愣愣盯着天花板,眼泪从眼角流下,不一会儿就洇湿了一片布料。






正在徐明浩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三个大哥推着三个忙内进了屋,徐明浩见到救星般朝崔胜澈大声喊道:“哥这都什么情况啊,为什么谁都不理我?”






依旧没人回答。胜宽已经哭得不能自己,抱住尹净汉不放手。崔韩率红着眼眶脱掉外套,和李灿一起帮着扒下尹净汉和夫胜宽的外套,转头想对崔胜澈说什么,看到队长充满血丝的眼睛和青筋暴起的额角,还是把剩下的话咽回肚子里,扶着夫胜宽到沙发上坐下,一言不发的递纸。




洪知秀挂好三人的衣服,拍了拍尹净汉的背,叹了口气,偷偷偏过头抹掉眼角的泪,出门去拉站在门口一动不动低着头的文俊辉进门。全圆佑站在一旁,第一次在眼中露出了极其疲惫的目光。






最后进来的是李知勋,在尹净汉拉走崔胜澈、洪知秀把文俊辉和全圆佑劝进屋之后。摘下帽子,全身无力似的,把外套随意甩在一边,通红着眼睛,看着屋子里成员们一个个颓废悲痛的样子,终于忍无可忍骂出声:“你们他妈的一个个能不能振作一点,这副样子是做给谁看的?给明浩吗?知道他看到你们这幅样子会气成什么样吗?”






这句话传到徐明浩耳朵里就像平地一声雷,炸得他两耳轰鸣。他看着成员胸前的白花,真实地感到了抑制不住的眩晕。头又开始磨人地剧痛,要从里面裂开生长出什么怪物一样,他隐隐约约想起来了些什么。




车祸,私生追车,撞上护栏翻车,自己被压在钢筋铁板中,胸口好像被刺穿,无法呼吸,还有好多好多没说的话、没做的事,愤怒,遗憾,不甘……一个个片段在徐明浩脑海中闪过,零零碎碎聚在一起,最后拼成一个完整的记忆,随之而来的是灵魂深处传来的剧痛。他终于全都记起来了。




唯一还能自制的李知勋像往常遇到大事一样,召集全员集合,围坐在客厅里。徐明浩也往前挪了挪,坐在了成员们默契地留出的空位里。






崔胜澈是第一个打破沉默的:“这次犯事的私生,不管是谁,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把她查出来。她必须得到严惩,绝不放过。”他顿了顿,“我必须给明浩一个交代。”




徐明浩托着腮,弯着眼睛笑了。嗯,我放心。






“明浩呀……”权顺荣咽下哭腔,“我们一定回给你找回公道,也会给你处理好所有的事,替你照顾好你的家人,替你完成你的梦想……”






嗯,我相信。






“明浩呀,哥一直都很喜欢你啊,可惜一直都没有怎么表现出来过。我不甘心啊,心里那么多话,还从未对你直白的表达过,你却……”李知勋第一次这样唠唠叨叨地说话,却总感觉自己词不达意,“我真的……不甘心啊!”




没事的哥,我一直都知道的,不用不甘心。




“明浩呀……”



“明浩呀……”



“明浩哥啊……”




最后,一切归于平静,只剩下成员们时不时忍不住的啜泣。






徐明浩弯着眼睛笑了,他特别满足地晃了晃毛茸茸的小脑袋,就像以前和成员们撒娇时一模一样。




他对着空气,极其认真,一字一句地说道:




“你们的心意,我都了解;你们想什么,我都清楚。对于你们都爱着我这件事,不论是哥哥还是弟弟,我一直都了解。”






“真的,不用担心了,也不要再伤心了,我只是去出个差,请个长假,只是这一次见不到的时间比较长罢了。后面的专辑和舞台即使暂时没有我,也一定会完成的很好。对你们,我一直很放心。”




“所以呀,别哭了,我会一直陪在你们身边的。”




“毕竟,我还有一个一辈子的约定没有完成。”




徐明浩低头,看着自己半透明的手上,那个依旧闪耀的银色团戒。






你们都还记得吧?




“谁要是变心,我们一定再回到束草,把他扔到海里去。”







——————————END——————————


嗯没错我回来了,虽然晚了点,但是还是按照约定,今晚更新。

最近进村考试,一出来就看见私生的事情,不爽

虽然是一个月前的了,

还是决定写出来。


另,这个好像没法打CP的tag,

我只打徐明浩相关tag和团tag了。

如有不妥请告知。


最后:求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4)

热度(81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