嗣安

上头哪对CP写哪对,近期上头新世界和咒回,洁癖严重,望周知

【队八】《奶油蛋糕》

/ 有私设 如有OOC请告知






崔胜澈是个手控,这是个人尽皆知的事实。 



崔胜澈对徐明浩的手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偏爱,这是个被崔胜澈深埋自己心底的秘密。


他侧过头,迷迷糊糊地盯着正拿着温度计眯起眼睛看度数的徐明浩,不着边际地想着,徐明浩的手可真好看啊……


徐明浩的手不属于特别宽大修长的那种典型男生的手,他的手更多的是纤细和瘦小,攥成拳刚刚好能被崔胜澈的大手一把包住。白皙的程度是恰到好处的柔和,虽不像女爱豆那样苍白得令人发指,但偏偏就有那种独特的细嫩,给人一看就是“啊,不愧是徐明浩的手呢”的感觉。


崔胜澈一直相信,从一个人的部位是能看出这个人性格的。比如自己标志性的骆驼眼,就将自己作为队长威严外表下的小公主性格暴露无遗。 



徐明浩也一样,润玉般的手,润玉般的人。 



就写现在,他双手轻捏着温度计,慢慢旋转着玻璃杆,三棱柱状的玻璃折射出波澜起伏的光,悠悠的就洒在那双手上,原本似乎都随着自己呼出的热气而变的粘稠起来的空气,都被这双手搅清了,带着凉意,丝丝缕缕向面上袭来。



“三十九度二。”徐明浩皱起眉,低头从身边的床头柜上拿起一盒药,按出两粒来,“哥,来,吃药。 ”



崔胜澈撑着身子坐起,低头从他手上叼起药片,接过杯子喝下去。“唔…好苦啊!”崔胜澈无意识地抱怨着,把杯子塞回徐明浩手里,又歪倒在床上。他眯着眼盯着徐明浩,感受到他冰凉的手在自己额角揉了几下,舒服得蜷起身子直往徐明浩身上靠。顺利感受到凉意,他蹭蹭对方的侧腰,又半梦半醒起来。



徐明浩就是这样的存在——能让崔胜澈放下平时的重担和压力,好好依靠的沉稳的弟弟。私下里,崔胜澈在徐明浩身边永远是最放松的,不需要时时提防着95line另外两位的恶趣味,不需要劳心劳力盯着那群年龄总和大概不超过十岁的弟弟们。在徐明浩身边,比起说是安全感和轻松惬意,更多的反而是能够放下兄弟次序,好好享受被照顾的感觉。



清凉的触感留下的那份悸动,随着身体逐渐康复,被崔胜澈压在心底。



现在的崔胜澈,盯着面前被挖掉一大块奶油的蛋糕,莫名好笑又欲哭无泪:“呀,你们两个!”他指着手指上还留着奶油痕迹的尹净汉和李知勋,“这都什么啊!”



脸上的奶油粘腻厚重,糊在带妆的皮肤上有种奇怪的膈应感,睫毛上大概也挂了些,眼前的世界都被白色模糊了。他听着台下克拉们的尖叫声和队友们猖狂的大笑,摇着头笑了。这大概就是父辈们常说的“父亲的甜蜜的痛苦”吧,带着十二个皮孩子们,跟他们一起成长。 


许过愿,说完生日感想和致谢,笑闹间工作人员把蛋糕又推了下去。崔胜澈正说着话往前走,忽然被人拉住了。是徐明浩。他拿着干净的纸巾,凑到崔胜澈面前来。崔胜澈乖乖放下话筒,把脸伸过去,徐明浩抬手轻轻托住他的下巴,仔细地用纸巾擦掉他脸上的奶油。 


崔胜澈没有闭眼,他紧紧盯着徐明浩,看着他认真的神情和纤长的手。清凉的触感夹带着那份悸动又从崔胜澈心底浩浩荡荡卷土重来,狂风暴雨般席卷了他整颗心,不留余地第融进了四肢百骸,打湿了目光所及之处的万物。 


他的眼睛控制不住地描摹着徐明浩的面庞五官,偷偷向下滑动,最后又落回攥着纸巾微微颤抖的手上。他堪堪忍住了咬上去的冲动,抬眼,毫不掩饰汹涌难抑的情绪,直直地看向徐明浩。



意料之外的,徐明浩没有躲闪。他用镜头照不到的那只手,轻轻挠了挠崔胜澈的下巴,侧头在他耳边用气音道:“别闹,乖。”说完,又站直了身子,拿起话筒,转身去扔纸巾。 


崔胜澈站在原地,眼神意味不明地闪了闪。



回到酒店,崔胜澈谢过经纪人后最后一个回到房间。刷开房门,出乎意料的,徐明浩竟然在沙发上坐着。徐明浩闻声抬起头,托起装着最后一块蛋糕的盘子向崔胜澈走来,还不怀好意地从蛋糕上用食指沾起一块奶油,伸过来准备抹到他哥脸上。 


崔胜澈笑骂着抓住他的手腕,把今天格外调皮的弟弟拽到身前,盯着他的眼睛,抬起被抓着还在挣扎的手,张口含住作恶的手指,舔掉了奶油。


徐明浩一怔,害羞的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了脸颊和耳尖,像是受惊了的幼兽,僵在原地,一动不动。 


崔胜澈接过蛋糕放在柜子上,伸手抱住眼前几乎红得蒸熟一般的人,下巴靠上肩窝,在红透的耳边轻轻的问:“怎么,撩了还不敢负责了?”



感受到带着凉意的小手颤巍巍环住自己的腰,崔胜澈心情极好地笑出声。 



奶油蛋糕,可真甜啊。







——————————END——————————

这么久才搞出来我谢罪
 如有语言问题一定要走评论区说

趁着发烧在家休息搞出来的队八kkk
 老师知道得弄死我
 连烧三天了,小宝贝们可别学我
 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啊

(大概我的文风就是那种语言生硬并不优美又能让人看懂的奇怪存在?在线求巨佬指点QAQ)

话痨本痨🤒

评论(34)

热度(2694)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